Aaron Liu的部落格,紀錄我的生活點點滴滴

[養魚] 草景娃娃缸第六週

|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
這個禮拜魚缸增加了新夥伴,兩隻三間鼠!另外迷你虎耳被咬爛的差不多了,從ptt的鄉民處買了稻穗和血紅三角葉回來替代。另外,意外發現,大和藻蝦不是被娃娃吃完了,有一隻跳到背部過濾裡面,而且我抓不出來,看來背濾裡的汙物,可以讓大和藻蝦吃的很開心,而且絕對沒有娃娃的威脅。


 
這張圖攝於稻穗種入三日後,似乎已經開始追光,莖都朝相同方向生長。三間鼠意外地可以和娃娃們和平相處。我在餵食時,特別把乾燥蝦撕成小塊,讓三間鼠更容易有屑屑可吃,可是大膽的三間鼠,在入缸一週以後,已經會游到水面搶蝦子了。雖然抱著大塊的蝦肉啃,一定會被老大南美娃娃追咬,但三間很懂得把握老大在吃別塊蝦肉的空檔,趁機搶食。雖然如此,三間數還是很勤勞的,非餵食的時間,都很努力清缸底。


 
稻穗剛剛種下去的樣子

 
三間數兩兄弟


 
三間鼠和南美娃娃合影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